新调查旨在获得打包者、维护者的见解

7. Oct 2021 | Hanjingxue Boling | CC-BY-SA-3.0

新调查旨在获得打包者、维护者的见解

openSUSE 项目正努力通过将于 10 月 7 日至 10 月 29 日进行的最新调查,从开源开发人员、开发团队、打包人员和维护人员那里收集更多信息。

该项目已有一些工具可以监控包的健康状况,但没有监控打包者健康状况的工具。

让我们把发言权交给打包者,他们是改进发行版背后的专职工作人员,这将阐明 openSUSE 项目可以改进的地方以获得新的贡献者。项目希望把发言权交给打包者,这样他们就可以作为一个团体来表达他们所面临的挑战和复杂情况。

本次调查的目的是利用这些信息,找到使他们更加愉快和更有价值地贡献的方法。除了典型的人口统计学问题外,还有关于工具、贡献和贡献者满意度的问题。

从今天起,访问 https://survey.opensuse.org/ 即可进行调查。


原文:New Survey Aims to Gain Packager, Maintainer Insights,作者:Douglas DeMaio

分享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