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的 openSUSE 西班牙语论坛

2021-10-28 | Hanjingxue Boling | CC-BY-SA-3.0

新的 openSUSE 西班牙语论坛

你好,极客们,

目前已停用的 openSUSE 西班牙语论坛 ForoSuSE 的前版主 DiabloRojo、Karlgest 和 Victorhck 很高兴地用拉丁语向你们宣布:

我们现在有一个论坛了!

多年来,Forosuse 一直是 openSUSE 用户的西班牙语社区的聚会场所。 管理员 Riven 负责维护这个地方,在那里我们可以学习、分享并成为我们这些热爱 openSUSE 的人的聚会点。

我们相信他们的工作应该受到赞赏,因为他们为维护 forumsuse.org 付出了无私的时间和资源。 但是事情发生了变化,生活中出现了新的兴趣,新的项目占用了我们的时间,这是正常的。

由于技术原因,我们心爱的 forumuse 在最近几个月遭受了挫折,由于论坛自身软件的更新和主机的其他问题,使得论坛一直处于离线状态。在经历了许多个月未解决的问题后,我们这些前论坛版主做出了一个决定。

我们决定在 openSUSE 项目的官方基础设施中创建新的论坛,而不是创建一个新的域名,这样我们就可以集中精力为 Geeko 用户提供帮助,而把论坛的维护工作从我们手中剥离将是比我们更聪明的人的工作。

在此也值得强调和感谢论坛管理员发挥的作用,他们总是热心帮助我们,给我们提供工具,并通过启动论坛和可用的西班牙语界面,开展了与系统管理有关的工作。

我们对新的论坛感到兴奋,我们期待着你的帮助,为我们心爱的 geeko 在我们的语言中建立一个社区。你可以在此处找到我们:

https://forums.opensuse.org/forumdisplay.php/957-Espa%C3%B1ol-(Spanish)

在自己的西班牙语论坛内。请不要犹豫,创建一个新的帐户。这个新的地方希望能让西班牙语的 openSUSE 社区重新团结起来,继续提供相互支持,并再次围绕 openSUSE 进行分享。

我们希望在你的帮助下,网站能够逐步发展和完善。欢迎在新的论坛上写作,告诉你在 Geeko 上发生了什么,最重要的是:

祝你玩得愉快!


原文:Nuevo foro en espanol de openSUSE,作者:Victorhck

分享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