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p 发布第一个季度更新

2021-11-02 | Hanjingxue Boling | CC-BY-SA-3.0

Leap 发布第一个季度更新

openSUSE Leap 的发布管理者宣布 openSUSE Leap 15.3 的 ISO 镜像的第一个季度更新的发布

这些更新被称为重制版(respin),更新了基于通用 (General Availability, GA) 版本的 iso 镜像,并包含上一季度的所有更新。

“随着时间的推移,openSUSE 发布团队收到了很多要求定期更新安装媒体的请求,”发布管理者 Lubos Kocman 在给该项目的电子邮件中写道。 “其中一些 15.X 请求可以追溯到 15.2 开发周期。”

重置版镜像允许用户立即使用最新的错误修复和更新,这有助于减少安装后下载和在线更新的带宽使用。

由于 Leap 和 SUSE Linux Enterprise(也进行了季度重制)连接在一起,因此 Leap 15.3 的重制版可用。 有关季度版本发布的更多信息可以在 Leap 路线图Kocman 撰写的电子邮件中找到。

用户可以在 get.opensuse.org 下载更新的 iso。


原文:Leap’s First Quarterly Update is Released,作者:Douglas DeMaio

分享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