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SUSE 15.2 生命周期结束

2022-01-13 | Hanjingxue Boling | CC-BY-SA-3.0

openSUSE 15.2 生命周期结束

openSUSE Leap 15.2 的用户将不会收到安全和维护更新,因为该版本已于 2022 年 1 月 4 日达到 EOL(生命周期结束)。

EOL 结束操作系统次要版本的更新。那些继续使用 EOL 版本的人将面临漏洞,因为这些已停产的版本不再接收安全和维护更新。这就是用户需要升级到较新的次要版本的原因; openSUSE Leap 15.3!

用户可以通过下载 iso 镜像文件或按照 SDB:系统升级 上的升级说明从 15.2 升级到 15.3。

对于全新安装,请在 Get Leap 下载 openSUSE Leap 15.3 镜像文件。Leap 15.3 版本受到安全补丁和更新的支持,预计将于 2022 年 11 月达到其 EOL。根据路线图,Leap 15.4 预计将于 2022 年 6 月发布。

有兴趣从定期发布版本更改为滚动版本的用户可以转移到 Tumbleweed,它提供官方软件源中所有软件的大量每日和频繁更新。

这里下载它,进行更改的最佳方法是重新安装您的系统,因此请备份您的 /home 目录和您要保存的任何配置文件(例如 /etc/var)。


原文:openSUSE 15.2 Reached End-of-Life,作者:Community Meeting

分享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