版本控制工具和 IRC 客户端在 Tumbleweed 中更新

2022-02-03 | Hanjingxue Boling | CC-BY-SA-3.0

版本控制工具和 IRC 客户端在 Tumbleweed 中更新

openSUSE Tumbleweed 本周发布了四个快照,更新了 Internet Relay Chat 客户端和 Ruby 新的默认版本。

版本控制包 git 在快照 20220201 中更新。git 2.35.1 版本现在使用 --show-stash 显示存储条目的数量,就像正常输出一样。git grep 使用的调色板已更新以匹配 GNU grepMozilla Firefox 96.0.3 更新修复了允许在某些搜索遥测中提交意外数据的问题。 Google 的数据交换格式 protobuf 3.19.4 修复了当消息中的可选字段数量是 32 的精确倍数时发生的数据丢失错误;这影响了快照中的 Rubyphp。快照中要更新的其他包是 yast 4.4.43、python-fsspec 2022.1.0、suse-module-tools 16.0.19) 和已转换为非对称通信的包容性命名的 yast2-network 4.4.35。

IRC 客户端 hexchat 是快照 20220131 中更新的单个包。hexchat 2.16.0 版本更新了网络列表,并将 Libera.Chat 作为默认值。聊天客户端还修复了各种解析问题并增加了对删除线格式的支持。

快照 20220130 更新 pipewire 0.3.44;这个音频和视频包更改了一些属性,可以将缓冲区大小配置为大于 8192,这是 JACK 应用程序使用硬编码的限制。该软件包还可以在没有会话管理器的情况下运行最小的 PipeWire 服务器,足以运行 JACK 客户端。Ruby 默认版本已更新至 3.1 版。该版本带来了改进的调试性能,支持远程调试并合并了 YJIT,这是 Shopify 开发的新的进程内即时编译器。快照中的 Salt 3004 带来了新功能。像 MicroOS 这样的事务性系统的新模块带来了挑战,然而 Salt 3004 通过两个新模块, transactional_updaterebootmgr,以及一个新的执行器 transactional_update 支持原子性系统;这些模块将有助于透明地对待事务性系统。glib2 2.70.3 更新修复了在 btrfs 上保存文件时由于缺少 fsync 而导致的潜在数据丢失。快照中要更新的其他软件包包括 snapper 0.9.1、libstorage-ng 4.4.78、bolt 0.9.2 和 freeipmi 1.6.9 等。

快照 20220128 更新了 libstorage-ng;该更新提供了巴西葡萄牙语的翻译。本周初还更新了 protobuf 3.19.3 版本,改进了解析性能并对齐了构建包的依赖处理最佳实践。网络和硬件实用程序包 ethtool 5.16 添加了一些新功能,例如使用内存映射来解析模块 EEPROM,并修复了使用 --show-fec 显示的 FEC 模式的转储。sendmail 8.17.1 包解决了几个潜在的内存泄漏和其他与错误处理相关的类似问题。PipeWire 的策略管理器包 wireplumber 0.4.7 修复了导致默认音频源选择延迟的回归,并修复了影响回声消除 pipewire 模块的回归。快照中还更新了几个 YaSTRubyGem 包。


原文:Version Control Tool, IRC Client Update in Tumbleweed,作者:Douglas DeMaio

分享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