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参加 osC22 的签证、健康要求

2022-03-29 | Hanjingxue Boling | CC-BY-SA-3.0

了解参加 osC22 的签证、健康要求

对于计划于 6 月 2 日至 4 日在德国纽伦堡参加 2022 年 openSUSE 大会的人们,入境旅行需要满足一些特定的健康和签证要求。

openSUSE 会议将遵循巴伐利亚州卫生部关于 COVID 的要求和态度。参会者可能需要佩戴 FFP-2 口罩,遵守社交疏远。这些规定在会议之前或到会议当天都会有变化。

那些计划参加的非申根国家公民应查看进入德意志联邦共和国的签证要求/豁免概述,该概述可在联邦外交部网站上找到。

请注意:旅行支持计划没有规定报销签证费用,因此旅客需要自行支付额外费用。

对于不属于申根国家的公民,您可能需要一份正式的邀请函,充分说明您的访问性质。按字母顺序排列的需要邀请函的国家的人员名单可以在联邦外交部网站上找到。如果需要该信件,请联系会议组织者


原文:Know the Visa, Health Requirements to Attend oSC22,作者:Douglas DeMaio

分享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