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SUSE Leap 15.4 进入候选发布阶段

2022-05-16 | Hanjingxue Boling | CC-BY-SA-3.0

openSUSE Leap 15.4 进入候选发布阶段

openSUSE 项目已进入 openSUSE Leap 的下一个次要发行版本的候选发布阶段。

Build 230.2 通过 openQA 质量保证测试后,即将发布的 Leap 15.4 版本从 Beta 阶段过渡到候选发布(RC)阶段。

“测试结果看起来非常可靠,正如你对 RC 所期望的那样,”发行经理 Lubos Kocman 昨天在 openSUSE Factory 邮件列表上的一封电子邮件中写道。“我最初的预计时间是星期三,但我们设法更快地完成了构建并进行了测试。”

新阶段还将新产品 Leap Micro 更改为发布候选阶段,Leap Micro 是一种现代轻量级操作系统,非常适合主机容器和虚拟化工作负载。

RC 表示软件的软件包冻结,这些软件将进入发行版,用于服务器、工作站、台式机以及虚拟化和容器使用。

根据 Kocman 的说法,Leap 15.4 Gold Master (GM) 版本目前定于 5 月 27 日发布,预计这将为 SUSE Linux Enterprise 的更改及其 Services Pack 4 GM 的接受留出时间;这将允许提取任何翻译更新并完成未决任务,例如另一次安全审计。

Kocman 建议 Beta 和 RC 测试人员在发布后升级到一般可用 (GA) 版本时使用终端中的 zypper dup 命令。

在 Leap 版本的开发阶段,贡献者、打包者和发布团队采用滚动开发方式,分阶段进行,而不是单一的里程碑版发布;直到 GM 的最终版本发布前,一旦通过自动化测试,快照将与次要版本的软件更新一起发布。正式发布后,Leap 15.4 将从滚动开发方法转变为受支持的发布周期,在此周期中它会接收更新直到其生命周期结束 (EOL)。你可以查看 openSUSE 路线图以获取有关该版本的一般可用性(GA)的更多详细信息。

你可以通过邮件列表MatrixDiscordTelegramFacebook 等社区渠道与使用旧版 Leap 的人互动以获得社区支持。请访问 wiki 以了解有关 openSUSE 社区交流渠道的更多信息。

中文社区联络方式详见此处:


原文:openSUSE Leap 15.4 Enters Release Candidate Phase,作者:Douglas DeMaio

分享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