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 ALP 质量工程工作组的动态

2022-06-15 | Hanjingxue Boling | CC-BY-SA-3.0

来自 ALP 质量工程工作组的动态

以开放和透明的方式构建我们的产品使我们能够重新思考我们的测试方式。

我们 ALP (自适应 Linux 平台)质量工程工作组的 Jose Lausuch 受邀参加社区工作组每周会议,讨论 ALP 质量工程的当前计划。

Jose 提到质量工程工作组希望开始使用现有的 MicroOS 测试套件测试现有的 ALP 镜像。 这个工作在 poo#112409 中进行协调。

让我们从已有的内容开始,在 openqa.opensuse.org 中针对 ALP 运行它。我们最初会涵盖 x86_64 和 aarch64 的 KVM 和自安装映像。VMware 和可能的其他平台支持会稍后出现。

一旦我们有了概念验证,其他质量工程专家将进入特定的测试领域(虚拟化、容器、公共云、yast)并为 ALP 做出贡献,同时回馈上游,在本例中的上游是 MicroOS。

我们希望这种新模式能够提高社区对质量工程领域作贡献的兴趣,因为这一直是一个挑战。

Jose 已经向 o3 提交了初始 ALP 作业组,并开始向上游测试存储库添加一些代码。


原文:An update from ALP Quality Engineering,作者:Lubos Kocman

分享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