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设展位,提高 openSUSE 的知名度

2022-10-05 | Hanjingxue Boling | CC-BY-SA-3.0

开设展位,提高 openSUSE 的知名度

openSUSE 社区充满了大量的志愿者、专业人士和爱好者,他们为该项目做出了贡献并希望看到它蓬勃发展。

其中一种方法是为活动组织一个 openSUSE 展位

最近,安全工程师 Paolo Perego 在罗马的一个名为 RomHack Camp 的活动中做到了这一点。Perego 在 9 月 23 日至 25 日举行的活动中学到了很多东西,并在 openSUSE 项目邮件列表上分享了他在 RomHack Camp 的经历。

Perego 写道,会议上的人们惊讶地看到操作系统供应商有一个展位,并且能够让他们知道 openSUSE 也是一个充满开源开发工具的项目。

“以前听说过我们的人认为我们生产的是’派生’发行版,”Perego 在给社区的一份报告中写道。“我解释说,我们使用 rpm,我们在非常早期的阶段开始时就像 Slackware 的分叉一样。”

“现在(我们)拥有自己的身份、品牌和增值服务。”

Perego 除了鼓励社区成员联系报纸、科技记者和 youtuber 来推广 openSUSE 之外,他还鼓励社区成员采取行动。

“大多数来到我们展位的人都不知道…… openSUSE 的存在,”他写道。 “也许如果我们参加更多这样的活动(它)可能是改变这种状况的第一步。”

成员可以在项目的 wiki 页面上了解有关组织 openSUSE 展位的更多信息。

除了许多发行版之外,openSUSE 还为开源开发人员和业余爱好者提供了一些开源工具,例如 YaSTOpen Build ServiceopenQA 以及更多。


原文:Run a Booth, Increase Awareness of openSUSE,作者:Douglas DeMaio

分享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