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SUSE 项目宣布另一个 Leap 15 小版本的计划

2023-06-06 | Hanjingxue Boling | CC-BY-SA-3.0

openSUSE 项目宣布另一个 Leap 15 小版本的计划

我们想宣布 openSUSE 发行团队计划在 openSUSE Leap 15.6 上的工作。

openSUSE Leap 15.6 预计将于 2024 年 6 月上旬发布,并将在 2025 年底产品寿命结束。

这个决定是基于最近在 SUSE 实验室和 openSUSE 大会上的讨论,它反映了最近的变化、个别项目的进展以及我们新的分发架构师

这也将使我们能够为 SUSE 客户提供更新的 Package HUB 模块,因为 SLES 15 SP5 和 Leap 15.6 都将被视为基于我们的 tick-tock 发布模型的功能版本。

通过 Leap 15.6,我们有更多时间用于与基于 ALP 的 Leap 15.X 继任者相关的工作。

你可以通过 lkocman 在 oSC2023 发表的,题为 “Leap 16.0?” 的演讲了解更为详细的信息。演讲的录制版应该会在几天内在 openSUSE youtube 频道上提供。


原文:Project Announces Plans for Another Minor Leap 15 Release,作者:Lubos Kocman

分享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