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SUSE Leap 15.3 版本的调查已经结束

2021-06-16 | Hanjingxue Boling | CC-BY-SA-3.0

openSUSE Leap 15.3 版本的调查已经结束

我们关于 openSUSE Leap 15.3 发布的调查已经结束,结果将在未来几天的 openSUSE 大会上的发布回顾中讨论。

“我想向所有参与的人表示衷心的感谢……”,发布管理者 Lubos Kocman 在一封电子邮件中写道。“我们已经收到了605份回复,比 Leap 15.2 多了近200份。我很感谢参与度的增加,因为它向我们表明,拥有这种类型的反馈循环是有意义的。”

Kocman 将在 6 月 19 日 09:00 UTC 的 openSUSE 大会上发表演讲并讨论结果。

我们鼓励项目成员和会议及调查的参与者加入。

他写道:“我们也会在 meet.o.o 上安排一些更多的公开讨论回合,因为你不可能在一次会议上审查所有的反馈再加上创建行动项目。”

对于那些对调查的原始数据感兴趣的人,可以在此维基页面上找到。


原文:Survey For openSUSE Leap 15.3 Release Closes,作者:Douglas DeMaio

分享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