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寻求 openSUSE 董事会选举的候选人

2021-11-08 | Hanjingxue Boling | CC-BY-SA-3.0

项目寻求 openSUSE 董事会选举的候选人

openSUSE 项目正在为 openSUSE 董事会候选人寻求提名和申请。 该项目还希望在选举前获得更多成员。

选举委员会发出了一份通知,告知项目成员选举过程的时间表。

本选举周期有两个席位空缺。对提名和申请的征集将持续到11月22日星期一。如果您想从 openSUSE 社区提名一位成员或宣布自己为候选人,请发邮件给选举委员会,地址是:election-officials@opensuse.org 。

该过程计划分三个阶段进行:

  • 第 0 阶段,即当前阶段,宣布选举时间表,寻找候选人竞选董事会,并为希望成为项目成员的人提供会员资格
  • 第 1 阶段,继续进行会员活动以吸引新会员,已宣布的候选人,将在这个阶段宣布,可以开始竞选。
  • 进入最后的第 2 阶段,成员可以开始为候选人投票,而候选人可以继续竞选投票。 第二阶段计划于 12 月 13 日开始,预计结果将在 2021 年的最后一天公布。

只有 openSUSE 会员才有资格参加 openSUSE 董事会的竞选。


原文:Project seeks Candidates for openSUSE Board Election,作者:Douglas DeMaio

分享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