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自打包者,维护者的调查结果已发布

2021-11-11 | Hanjingxue Boling | CC-BY-SA-3.0

来自打包者,维护者的调查结果已发布

openSUSE 项目发布了最近在 10 月 7 日至 29 日之间进行的一项调查的结果

本次调查的目的是从开源开发者、开发团队、打包人员和维护人员那里收集更多信息。 该调查还旨在确定贡献者的满意度,并更好地了解他们在项目开发中遇到的复杂性和挑战。 该调查提供了一个评论和建议的领域,以改进 openSUSE 项目的相关方面及其工具。

发送给 factory 邮件列表的关于结果的电子邮件提供了有趣的讨论。 提交调查的大多数人年龄在 35 至 49 岁之间。近 90% 来自北半球,近 60% 拥有大学学位。 绝大多数人曾经或正在信息技术领域工作。 平均而言,维护人员和打包人员在他们的开发项目中与 11.34 人进行交流。

有关结果的更多信息可以在 openSUSE wiki 上找到。


原文:Survey Results of Packagers, Maintainers Posted,作者:Douglas DeMaio

分享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