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经理在桌面环境中提供社区更新

2022-01-27 | Hanjingxue Boling | CC-BY-SA-3.0

发布经理在桌面环境中提供社区更新

今天,在 Leap 发布经理 Luboš Kocman 更新社区的桌面环境后,openSUSE 社区收到了令人振奋的消息,预计下一个小版本将发布。

Leap 15.4 处于软件发布周期的 alpha 阶段,计划更新桌面环境。

Kocman 的电子邮件 “KDE Plasma 5.24 LTS will be in Leap 15.4(KDE Plasma 5.24 LTS 将在 Leap 15.4 中实装)” 通知 openSUSE 项目的 factory 邮件列表上的贡献者,所有“依赖项都已提交”给 SUSE Linux EnterpriseLeap 使用与 SLE 相同的源代码和完全相同的二进制包构建。

“我们已经获得了许可,” Kocman 写道。

issue #7 用于跟踪该功能的变动。

目前,Plasma 5.24 的长期支持版本处于 beta 发布周期,很可能很快就会出现在 openSUSE Tumbleweed 中。

根据 GNOME 的上游时间表和 Leap 的路线图,预计 GNOME 41.x 将要发布。根据 issue #9LXQtLXDECinnamonMateXFCEsway 的版本尚未最终确定,该 issue 正在跟踪即将发布的 Leap 版本的桌面环境的最新版本。


原文:Release Manager Gives Community Update On Desktop Environment,作者:Douglas DeMaio

分享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