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巴尼亚峰会话题征集活动开始

2022-02-22 | Hanjingxue Boling | CC-BY-SA-3.0

阿尔巴尼亚峰会话题征集活动开始

openSUSE 社区已经开始为峰会征集话题,该峰会将与 2022 年阿尔巴尼亚开源会议(OSCAL)一起举行。

从现在起到 4 月 26 日,人们可以在 events.opensuse.org 上为 OSCAL 2022 的 openSUSE 峰会提交演讲。

OSCAL 将于 6 月 18 日和 19 日在阿尔巴尼亚地拉那举行,届时将聚集自由与开源技术用户、开发者、学者、政府机构和那些认同软件应该自由开放以供人们研究、开发和定制的人。该会议由 Open Labs 组织;这是一个非营利性社区,自 2012 年以来一直在宣传开源文化在阿尔巴尼亚的重要性。

OSCAL 2022 的 openSUSE 峰会将在 OSCAL 举办期间的某一天中举行,我们鼓励人们提交关于 openSUSE 和开源的演讲。有两个演讲可以提交给峰会。一个是以 10 分钟为限的简短演讲,另一个是以 30 分钟为限的普通演讲。

峰会将是一个线上线下同时进行的活动,因此人们可以提交演讲以便在会上现场发言;如果他们无法前往阿尔巴尼亚,则以远程的方式进行。

一些想要前往参加现场会议和峰会的参会者可能需要申请签证。如果参会者需要签证批准,可发电子邮件至 nafie.shehu # gmail.com 以协助获得会议邀请。所有前往现场会议/峰会的参会者都需要具备以下条件:

  • 拥有有效的护照;
  • 有足够的钱来支付每一天的逗留;
  • 能够向边境官员证明自己的逗留目的;
  • 对公共秩序、国家安全或国际关系不构成威胁。

要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阿尔巴尼亚联邦外交部网站


原文:Call for Papers opens for Summit in Albania,作者:Douglas DeMaio

分享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