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披萨、朋友一起测试 Leap 的测试版本

2022-03-01 | Hanjingxue Boling | CC-BY-SA-3.0

与披萨、朋友一起测试 Leap 的测试版本

根据路线图openSUSE Leap 的发布经理 Luboš Kocman 预计将在本周宣布 Leap 15.4 的 Beta 发布阶段。这意味着 openSUSE 社区可以下载、安装和测试该版本。

直到它的正式发布前,Leap 的 Beta 阶段有滚动更新,然后将过渡到维护阶段。

为了庆祝这个 Beta 阶段,为什么不开个比萨派对,测试一下 openSUSE Leap 15.4 Beta 呢?

如果你附近没有聚会,那就自己组织吧;只要把它添加到维基页面,并邀请当地社区的其他人加入你的测试 openSUSE Leap。找些披萨送到你的家里或办公室,把朋友和同事召集起来。一个新的 openSUSE 用户可能会出现! 如果您不确定如何做,请阅读这个

下载 Beta ISO

Leap 15.4 Beta 可在 get.opensuse.org 上获得。首先选择适合您需要的镜像文件。将它安装在虚拟机或实体机上。

测试和帮助!

报告或帮助解决您遇到的任何问题。 Beta Pizza Party 的重点是建立本地 openSUSE 社区和测试 Leap 15.4 Beta。这意味着安装 Leap 并提交错误报告

在测试期间,我们鼓励测试人员在 Beta 测试工作表上记录他们的测试。了解如何在 openSUSE wiki 上报告错误。

关于 openSUSE 开发的讨论在 openSUSE Factory 邮件列表中进行。如果您想提供帮助,请参阅有关如何为 Factory 做贡献的 wiki 页面。贡献是容易和受欢迎的!

可用于测试的架构包括 x86_64、aarch64、PowerPC 和 s390。对 armv7 和其他架构感兴趣的人应该阅读关于 openSUSE Step 的公告。

那些对 openSUSE Leap 15.4 WSL 的 beta ISO 镜像感兴趣的人可以联系 Leap 发布经理 Kocman 或通过电子邮件发送工厂邮件列表。

Leap beta 测试人员可以选择接受一份感谢礼物,因此请务必填写所有正确的信息和错误报告以获得一份礼物。然后使用您的地址向 ddemaio#opensuse.org 发送电子邮件。 请将邮件标题设为 “Leap beta testings”。

祝你玩得愉快!


原文:Beta Test Leap with Pizza, Friends,作者:Douglas DeMaio

分享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