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p 错误报告的透明度提升了

2022-03-27 | Hanjingxue Boling | CC-BY-SA-3.0

Leap 错误报告的透明度提升了

多年来与 openSUSE Leap 相关的提交的错误报告存在一些异常情况,因为报告 Leap 发行版的错误需要考虑到 SUSE Linux Enterprise。

openSUSE 从 Leap 42.1 混合版本(源码兼容)演变为二进制兼容的 Leap 15.3 版本,因此需要大量错误报告。之前流程的异常导致贡献者无法看到被引用为 SLE 修复的错误,这使得这些错误被引入了 Leap,且贡献者无法在 bugzilla.opensuse.org 中查看它们。

根据 Leap 发布经理 Lubos Kocman 的电子邮件,现在流程已经简化了。

“我很高兴地通知您,开发人员努力寻找公开的 SUSE Linux Enterprise * Bugzilla 产品(默认情况下所有错误对社区可见)的日子终于结束了,”Kocman 在开发人员的邮件列表中写道。“现在可以在 bugzilla.opensuse.org 的默认 “Enter new bug” 对话框中看到公开的 SLE 产品。”

错误报告政策的变更在 Leap 和 SLE 中引入了更大的利用率和可公开访问的错误数量。针对所有从 SLE 继承的 Leap 软件包的错误应该在这些公开的 SLE 产品中报告。

“我们相信,这项工作将提高 Leap 更新中确切修复内容的透明度,”他写道:“和过去一样,补丁信息中引用的大多数错误都只是默认创建为非公开的。我们并没有取消该选项,而是确定了默认情况下我们可以“开放”的位置。即 openQA 和现在来自 Leap 和 SLE Beta 测试人员的所有错误,这些错误在创建期间未默认设置为非公开。”

Leap 发布经理感谢社区成员的帮助和推进工作。错误报告政策的变更为贡献者增加了清晰度和透明度。


原文:Entering Leap Bugs Gains New Clarity,作者:Douglas DeMaio

分享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