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SUSE 发布了新的行为准则

2022-03-29 | Hanjingxue Boling | CC-BY-SA-3.0

openSUSE 发布了新的行为准则

openSUSE 社区很自豪地宣布其新的行为准则得到了 openSUSE 董事会的批准。

openSUSE 行为准则是在几次社区会议期间作为一个协作项目编写的,并且报告已发送到项目邮件列表。openSUSE 社区成员的意见被发送到 openSUSE 委员会,并在两次公开的 openSUSE 委员会会议上进行了详细讨论。

在 2022 年 2 月 28 日的公开董事会会议上,人们认识到 openSUSE 没有足够的行为准则;因此,董事会询问是否有任何与会者愿意采取倡议与社区合作开发一个。通过定期安排的社区会议,编写了一份,随后向董事会提出了建议。

在 2022 年 2 月 28 日的公开董事会会议上,人们认识到 openSUSE 没有合适的行为准则;因此,董事会询问是否有任何与会者愿意采取倡议与社区合作开发一个。通过定期安排的社区会议,社区编写了一份草案,随后提交给了董事会。

我们希望通过为项目制定清晰简洁的行为准则,openSUSE 社区能够在未来几年继续发展壮大。

openSUSE 行为准则可在此处找到。


原文:openSUSE Finalizes New Code of Conduct,作者:Douglas DeMaio

分享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