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croOS 桌面用于帮助 ALP 收集反馈

2022-07-19 | Hanjingxue Boling | CC-BY-SA-3.0

MicroOS 桌面用于帮助 ALP 收集反馈

来自于 openSUSE 社区,致力于即将发布的自适应 Linux 平台(ALP)的参与者鼓励人们尝试使用 openSUSE MicroOS Desktop,以获得用户对其适用性的看法。

我们鼓励用户通过安装 MicroOS Desktop 并在笔记本电脑或工作站上使用一周左右来试用它。通过这样做,开发者可通过用户的反馈为 ALP 的发展制定一个参考框架;社区希望获得用户对 ALP 的可用性、如何适合用户工作流程等方面的反馈。社区希望看到对用户有用的批评和评价。我们鼓励人们向 ALP-community-wg 邮件列表发送反馈。

临时使用 MicroOS Desktop 将帮助开发者评估如何推进 ALP 的概念验证(PoC)。

目前 MicroOS Desktop 有 GNOME 和 KDE Plasma 两种可选桌面环境。

ALP 的概念验证目前没有图形桌面要求,但预计在概念验证完成后不久会有一个新快照发布。

本次行动有几个工作组(WG)参与其中,工程师的目标是在今年秋季发布 ALP 的初始概念验证版本。如果 ALP 的概念验证版本在 9 月 30 日和 10 月 1 日的 openSUSE.Asia 峰会之前发布,那么我们会计划在 2022 年的 openSUSE.Asia 峰会期间举办 ALP 研讨会和安装盛会(作为一个混合的线下/线上活动)。

社区成员和利益相关者继续讨论与 flatpak 有关的问题,以及它们将如何与 RPM 和其他软件包一起融入更广泛的 ALP 生态系统。


原文:MicroOS Desktop Use to Help with ALP Feedback,作者:Emily Gonyer and Douglas DeMaio

分享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