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组转向反馈会议

2022-08-03 | Hanjingxue Boling | CC-BY-SA-3.0

工作组转向反馈会议

openSUSE 的自适应 Linux 平台 (ALP) 社区工作组的成员在 8 月 2 日成功举办了一次安装研讨会,并将过渡到两次安装反馈会议。

第一次反馈会议计划在 openSUSE 生日当天(8 月 9 日 14:30 UTC)举行。第二次反馈会议计划于 8 月 11 日 19:00 UTC 的社区会议期间举行。

我们要求研讨会的与会者需要安装 MicroOS Desktop 并临时使用它。这样做是为了获得一些关于人们如何使用他们的操作系统的反馈,这使得工作组能够为 ALP 的发展制定一个参考框架。

号召大家测试 MicroOS Desktop spin 的行动已经收到很多反馈,研讨会也提供了很多反馈。线上虚拟反馈环节的评论之一是“稳定的基础+全新的应用程序?我要报名”。

社区已在 openSUSETV YouTube 频道发布了两个安装视频,以帮助人们开始安装和测试 MicroOS。

Installing Workshop Video (MicroOS Desktop) 》回顾了对 ALP 的期望,然后讨论了从测试电子表格收集的用户体验。

image01

另一个视频由于时间限制没有在研讨会期间展示,该视频名为在 Raspberry Pi 400 上安装 MicroOS,并概述了如何在 Raspberry Pi 上运行具有图形界面的 MicroOS Desktop。

image02

最终的清晰演示定于 8 月 16 日在定期安排的工作组期间进行。

我们励人们向 ALP-community-wg 邮件列表发送反馈并参加反馈会议,这些会议将在社区会议记录中列出。

用户可以在 https://get.opensuse.org/microos/ 下载 MicroOS Desktop 安装镜像文件,并在此电子表格上查看说明和记录评论。


原文:Work Group Shifts to Feedback Session,作者:Douglas DeMaio

分享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