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SUSE 项目计划举行研讨会以增加指导工作

2022-12-14 | Hanjingxue Boling | CC-BY-SA-3.0

openSUSE 项目计划举行研讨会以增加指导工作

openSUSE 项目将于世界标准时间 1 月 10 日 15:30 在 meet.opensuse.org/meeting 举办研讨会,重点关注为今年的 Google 编程之夏增加指导。

openSUSE 项目参与 GSoC 有着悠久的传统,社区鼓励希望作为导师或受训者参与的社区成员参加。

研讨会的与会者将有机会提出项目想法,并将它们列在 101.opensuse.org 上,用于今年的申请,该申请于 1 月 23 日至 2 月 7 日开放。

在管理员提交 GSoC 申请之前,研讨会将为导师、受训者和希望参与指导的人员提供足够的时间来描述几个项目想法。

我们鼓励参与者在研讨会开始之前在本活动的 etherpad 上创建一些项目想法的大纲。

参加过之前的 GSoC 项目的导师、受训者和管理人员将参加研讨会。


原文:Project Plans Workshop to Grow Mentorship Efforts,作者:Douglas DeMaio

分享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