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 FOSDEM 上了解更多有关于 openSUSE 和 ALP 的信息

2023-01-17 | Hanjingxue Boling | CC-BY-SA-3.0

在 FOSDEM 上了解更多有关于 openSUSE 和 ALP 的信息

openSUSE 项目正在计划今年的 FOSDEM 活动,该活动将于 2 月 4 日至 5 日在布鲁塞尔举行。

openSUSE 项目将在 H 厅的操作系统空间设置展位,在其展览中,参观者可与贡献者讨论所有与 openSUSE 相关的项目,包括 ALP、MicroOS、Tumbleweed、Leap、Open Build Service、openQA 等。

SUSE 于上月底发布了其自适应 Linux 平台(Adaptable Linux Platform, ALP)的第二个原型。届时现场将有专家共同探讨 ALP。

目前 SUSE 已经发布了两个 ALP 原型;Les Droites 是 10 月发布的第一个,Punta Baretti 是当前可用的测试原型。预计今年春季和夏季会有更多原型。

请不要错过来自 openSUSE 社区的演讲。Dan Čermák 将谈论模块化和 ALP;Richard Brown 将为发行渠道发表主题演讲。Sarah Julia Kriesch 将就协作和开放大型机项目发表演讲。

展位将有免费赠品、测验和啤酒。启发自己。来看看我们,祝你玩得开心!


原文:Learn More About openSUSE, ALP at FOSDEM,作者:Douglas DeMaio

分享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