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SUSE 项目的社区会议将于周五开始

2023-05-23 | Hanjingxue Boling | CC-BY-SA-3.0

openSUSE 项目的社区会议将于周五开始

今年的 openSUSE 大会将在大约 72 小时后开始,开源爱好者、贡献者和支持者正在前往德国纽伦堡参加协作社区活动。

会谈将于欧洲中部时间 5 月 26 日上午 9:30 开始,活动将由 c3voc 进行直播;直播链接将在活动开始前发布在 events.opensuse.org 上。日程表列出了从 Geeko 基金会的介绍到基于服务的 Linux 安装程序 Agama 的介绍等大量的话题。

会谈将在活动的两个演示室进行,并在日程表上标记为 Saal 和 Galerie。直播观众可以在活动期间通过与举行演示的房间相对应的两个 Telegram 频道向演讲者提问。有关 Saal 会谈的问题应在 https://t.me/oscsaal Telegram 频道中提出,有关 Galerie 会谈的问题应在 https://t.me/oscgalerie Telegram 频道中提出。只要时间允许,观众可以向演讲者提问。

也有其他与会者可以互动的在线活动。从 Fedora Hatch 活动到 Kubernetes 研讨会,与会者都可以与参与会议的人互动。就像 Telegram 的会谈频道一样,我们鼓励那些举办研讨会的人加入一个与他们的研讨会相对应的 Jitsi 房间。Seminar Raum 1 中列出的时间表上的研讨会将有一个专用虚拟房间 https://meet.opensuse.org/Seminarraum1,Seminar Raum 2 将有一个专用虚拟房间 https://meet.opensuse.org/Seminarraum2

社区成员也在会议期间和结束后寻求帮助。视频团队在会议期间需要帮助。当地的团队确实需要帮助,因为如果没有足够的人愿意提供帮助,视频录制、编辑和流式传输可能要求很高。视频团队将于 5 月 26 日上午 9:00 在萨尔开会,所以请加入并帮助团队处理我们的在线收视率和录制的视频。

还有其他几个领域 openSUSE 社区需要帮助,相关的列表可以在 https://etherpad.opensuse.org/p/help 查阅。

openSUSE 项目的年度 openSUSE 社区活动将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聚集在一起见面、协作和学习。openSUSE 大会 2023 通过有组织的演讲、研讨会和聚会会议,为社区提供了一个框架,以增强和改进开源技术和共享项目。


原文:Project’s Community Conference to Begin Friday,作者:Douglas DeMaio

分享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