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ap 15.5 版本回顾公开征求反馈意见

2023-06-08 | Hanjingxue Boling | CC-BY-SA-3.0

Leap 15.5 版本回顾公开征求反馈意见

openSUSE Leap 15.5 于本周早些时候发布,发布团队想听听你关于 openSUSE Leap 15.5 的体验。

有什么进展特别顺利,还是我们错过了什么?你在下载、安装 Leap 15.5 或为 Leap 15.5 做贡献时遇到过问题吗?你喜欢整体的交流吗?

你只需前往 survey.opensuse.org 并告诉我们。

关于调查

该调查是匿名的,只有两个问题:“哪些事务进展顺利?”和“哪些事务不太顺利?”。

Leap 15.5 版本回顾调查将从发布开始持续两周,直到 6 月 21 日。

我们使用我们自己的 LimeSurvey 实例作为调研平台。

数据将如何使用?

在此之后,我们将宣布几轮公开审查会议,我们将在会议上审查和分类反馈(查看以前版本的反馈),并尝试提出解决问题的行动项目。

认识团队或个人的机会

如果你想认识一些贡献者,请参与调查!我们将使用它作为版本认可电子感谢邮件的引用内容。openSUSE 团队或个人贡献者都会很高兴看到你欣赏他们的努力!

欢迎大家帮助我们进行表彰工作,欢迎随时参与 Github 上的讨论。

以前版本的反馈


原文:Leap 15.5 Release Retrospective is open for feedback,作者:Lubos Kocman

分享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