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今天是 openSUSE 18 周年纪念日

2023-08-08 | Poplar at twilight | CC-BY-SA-4.0

是的!今天是 openSUSE 18 周年纪念日

祝 openSUSE 18 岁生日快乐!每年的这个时候,我们将再次举起虚拟眼镜,庆祝开源创新的非凡历程。

2005 年 8 月 9 日,在旧金山举行的 LinuxWorld Conference & Expo 期间发布的一项公告,标志着我们现在所知的 openSUSE 项目的诞生。

现已不复存在的 Novell 公司在当时兴奋地向技术界推出了 openSUSE。继 Red Hat 发布 Fedora 取得成功之后,Novell 很自然地拥抱开源运动并推出了自己的社区驱动的 Linux 发行版。

随着 openSUSE.org 旗下 SUSE Linux 10.0 测试版的发布,openSUSE 的旅程正式开始。以 openSUSE 命名的第一个正式版本是 10.2

在我们庆祝 openSUSE 18 周年之际,这是一个思考这个项目所经历的令人难以置信的旅程的好时机。多年后,openSUSE 凭借社区及其主要赞助商 SUSE 所积累的丰富经验而屹立不倒。SUSE 于 2003 年加入 Novell,拓宽了其视野和影响力。六年后,Novell 宣布推出 openSUSE 项目,The Attachmate Group 收购了 SUSE,并于 2014 年并入 Micro Focus;这个时间点展现了 SUSE 的韧性。EQT 在 2018 年收购了 SUSE,增添了独特的魅力。2021 年,SUSE 在法兰克福证券交易所上市,凸显了其作为开源公司的动态发展和经久不衰的旅程。

为了庆祝该项目的 18 岁生日,请考虑加入 openSUSE 的虚拟酒吧,来自世界各地的开源爱好者可以聚集在一起庆祝、交流并分享他们对 openSUSE 的热情。被称为 /bar 的虚拟大门仍然敞开,你可以结识具有类似热情的其他人。你也可在 Spotify 上加入或收听 openSUSE bar 的播放列表

随着世界的发展,openSUSE 也在不断发展,我们希望你与我们一起庆祝 18 岁生日。让我们为 18 年来在开源领域的卓越表现干杯,并期待未来精彩的篇章。18 岁生日快乐,openSUSE!为旅程和未来干杯!


原文:Yeah! Today is 18 Years of openSUSE,作者:Douglas DeMaio

分享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