探索 openSUSE 用例和更多内容的问卷调查

2023-09-26 | Poplar at twilight | CC-BY-SA-4.0

探索 openSUSE 用例和更多内容的问卷调查

最近发布的一项 openSUSE 调查询问了 IT 专业人士和用户对开源技术和不断发展的 Linux 生态系统的看法。

此次用例调查旨在收集有关 Linux 的未来及其在各行业中的作用的见解。调查分为四组,根据对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必答问题的回答,最多可回答 30 个问题。调查时间不超过 10 分钟,具体取决于被调查者希望提供的详细信息的深度。调查的首要主题和想法如下:

了解用户需求和满意度

调查首先根据受访者对 IT 的使用情况进行分类:工作/业务、家庭/业余爱好或两者兼有。这种分类有助于调整调查方法,更好地满足受访者的需求。

对于工作/业务类别的受访者,调查将深入探讨其对 IT 服务的满意度。不满意者可以提出改进建议,并探讨 Linux 的未来发展前景。

家庭和业余爱好爱好者

对于那些在家中或出于爱好使用 Linux 的人,该调查询问了他们对 openSUSE 产品(如 TumbleweedLeapMicroOSSlowRoll)的偏好,以及为什么这些发行版对用户和开发人员有吸引力。

贡献和开源参与

作为一个开源项目,查询对开源项目和 openSUSE 的贡献是很有意义的。这不仅有助于了解开源软件和项目的使用情况,还有助于了解用户为其做出了多少贡献。

总体见解和未来趋势

该部分向所有受访者询问 Linux 在主要用途之外的更广泛使用情况。目的是帮助了解受访者体验到的好处和遇到的挑战。我们鼓励受访者分享他们对特定 Linux 发行版的偏好,以及他们对新兴 IT 趋势和技术的看法。发起这项调查的社区成员希望了解 Linux 是否能够通过中长期战略满足市场不断变化的需求。

openSUSE 的用例调查不仅仅是一组问题;它是一项集体努力,旨在确保 Linux 不断发展,以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并为开源技术创造更美好的未来。请继续关注调查结果的更多更新和分析,调查将持续到 10 月 31 日。


原文:Survey to Explore openSUSE’s Use Cases, More,作者:Douglas DeMaio

分享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