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马拉松——黑客周 23 将于 11 月举行

2023-10-10 | Poplar at twilight | CC-BY-SA-4.0

创新马拉松——黑客周 23 将于 11 月举行

今年 11 月,Hack Week 23 将开辟一条创新之路。

这个一年一度的传统活动始于 2007 年,这个一年一度的传统以某种方式弥补了迄今为止活动数量的差异;它将全球各地的 SUSE 员工、openSUSE 贡献者、开源开发者和爱好者聚集在一起,进行为期一周的不间断实验和边界突破。

今年的黑客周定于 11 月 6 日至 10 日举行,参与者们正准备利用他们的集体创造力来创新、贡献和扩展开源领域。

SUSE 员工走出日常角色,开始为期一周的协作、创新和社交之旅。今年的黑客周将是人才、专业知识和激情的动态汇聚,黑客们将跨团队、跨大陆合作,推动技术的发展。

黑客周不仅仅是一场编码马拉松,它还是 SUSE 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培养开源协作的见证。参与者将带来不同的技能、知识、激情和视角来构建和开发新的东西;这营造了一种环境,让创造性的想法蓬勃发展,让解决方案逐渐成形。

以往的黑客周都取得了突破性的进展和颠覆性的创新。其中值得一提的是 openQAAeon(正式名称为 MicroOS 的 GNOME 桌面)和 Weblate(openSUSE 用于翻译)。

尽管全球开源社区热切期待 Hack Week 23 的开始,一些人已经在准备编写他们打算承担或贡献的项目列表。

敬请关注 SUSE 的官方传播渠道和社交媒体平台,了解最新信息和公告,并抢先了解今年 11 月 Hack Week 23 的最新动态。


原文:Innovation Marathon Hack Week Set for November,作者:Douglas DeMaio

分享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