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通过 AMA 会议探索工程学的奥秘

2023-11-10 | Poplar at twilight | CC-BY-SA-4.0

社区通过 AMA 会议探索工程学的奥秘

openSUSE 项目的 Jitsi 实例将在下周的“有问必答(Ask Me Anything,AMA)”会议上提供有关质量工程团队如何工作的独特而有洞察力的信息,开源社区下周将大饱眼福。

AMA 将于 11 月 16 日 19:00 UTC 在 meet.opensuse.org/meeting 在线举行。

Santiago Zarate 是 SUSE 质量工程核心团队的产品负责人,他将主持在黑客周期间组织的会议。

AMA 会议旨在让大家近距离了解 SUSE 研发部门的开发人员是如何工作的。其主要目的是促进全球服务和基础设施与工程之间的合作与理解,这将有助于揭开错综复杂的开发工作流程,并为质量工程实践提供一些启示。

本次会议的目的很明确:为观众提供一个了解 SUSE 工程内部运作的窗口,让大家有机会提出问题并深入了解幕后流程。

我们鼓励与会者事先在 https://etherpad.opensuse.org/p/ama 上提交他们的问题,以确保在 AMA 现场活动期间进行活跃和引人入胜的讨论。

虽然 AMA 为开源与会者提供了一个了解 SUSE 工程的有限窗口,但它也是一个宝贵的平台,可以增进大家对组织流程的集体了解。

AMA 会议不仅是一个提问的机会,也是一个促进合作、消除隔阂、深入了解推动工程工作的复杂流程的机会。千万不要错过这个与志同道合的软件工程师交流的难得机会。

请在 11 月 16 日 19:00 UTC 的日历上做好标记,并加入 meet.opensuse.org/meeting 上的对话。社区每周例会定于 AMA 结束后 20:00 UTC 举行,但社区会议时间可用于延长 AMA。


原文:Community to Explore Engineering Depths with AMA Session,作者:Douglas DeMaio

分享帖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