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SUSE 社区计划举办虚拟酒吧周年纪念活动

2023-12-05 | Poplar at twilight | CC-BY-SA-4.0

openSUSE 社区计划举办虚拟酒吧周年纪念活动

这一年来,社区的联系和互动方式也发生了变化。

在人们对家中每一平方英寸/厘米都了如指掌的时代,openSUSE 的两位成员创立了一种创新的方式,即通过虚拟酒吧来增进社区成员之间的友谊和参与度。

最初的想法是为了消除距离感,为爱好者创造一个温馨的空间,如今这个想法已经发展成为一个为期三年的传统,并迎来了它的周年纪念。

2020 年,当全世界都在探索远程交互这一未知领域时,openSUSE 社区迈出了大胆的一步,在 meet.opensuse.org/bar 上推出了虚拟酒吧。

虚拟酒吧的目的是模仿实体酒吧的热闹氛围,让人们聚集在一起,聊天、分享知识和故事,最重要的是,让他们因对 openSUSE 和 Linux 的热情而紧密联系在一起。它甚至还有一个 Telegram 群组,让人们知道酒吧何时开放。

自 2020 年 12 月 19 日成立以来,这个虚拟酒吧一直是经验丰富的老手和新手的聚集地。平台上的人们分享见解、解决技术问题、讨论 Linux 世界的最新发展,并通过他们选择的饮料建立超越地域界限的持久联系。

openSUSE 虚拟酒吧的成功不仅在于其技术基础设施,还在于其充满活力的社区。

openSUSE 社区将于世界协调时 2023 年 12 月 19 日中午开始庆祝成立三周年。

虚拟酒吧已不仅仅是技术讨论的场所,它已发展成为一个支持网络,在这里成员们可以找到鼓励、指导和归属感。尤其是新成员,他们在这个热情的环境中找到了慰藉,并积极参与到 openSUSE 社区中来。

举起您的虚拟酒杯,与 openSUSE 社区一起在虚拟酒吧纪念三年来的友谊、研习和同事情谊。


原文:openSUSE Community Plans Virtual Bar Anniversary,作者:Douglas DeMaio

分享帖子: